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15/9/2010-希望,努力,坚持,相信



昨天可爱的傻瓜在fb跟我聊聊,
呵呵她还跟我一样买月饼给家人,“献出你的爱心”wkaka..
lol..很好笑~
其实月饼嘛,我都觉得不好吃,家人也是酱觉得吧?
但是呢。。这只是表达自己对家人一番心意的一种方式。。
当然如果你孝顺的话就一定要记得也买一份给你的家人咯~^__^

昨天看见了一个某人。。
对未来的期望,她坚定的意志,
那一张张小小的纸条都显示她对未来的期望,相信,坚持。。
让我也在心里对她有所佩服,
虽然每个人用的方式不同,
间中的辛酸也只有她自己能知道。。
但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相信。。
那你所相信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你之前所定下的目标,何愁久久不及。。
共勉之~


By YaO,10:4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