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10/5/2010 Beautiful Dream

今天是星一,
sigh,每次只有今天这个时侯最有心情写blog,
也可以说是只有这个时侯最适合写blog,
因为不想让周围的人看到我写。

原来,
听着不一样的歌,
边写出来的部落格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Depend你要写的事情是些什麽事,
我只知道我听着快歌我是写不出我现在接着所要写的事情的。

其实我期待一些我想要看到的事情发生,
可是往往我们所期待的和真实所发生的事情是相反的,
不管你试过几次,
你所期待的事情还是没发生,
甚至一切只是在你的想像中发生过罢了一样(其实从没)。
有时偶而会感觉到不对,
但是总还是会去找另外的十万个理由去掩盖你所不敢面对的现实。

你期待的,
你所哀求的只是一句狠狠的话,
不是把你打入深渊,
而只是从深渊里把你救出来。

回忆很美,
现实很残酷。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是很幸福的❤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是会很开心,但是都不长久。


你只是我梦里的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