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25/4/2010 小弟的call

惨了啦,
好多事情skip掉忘记写。。aduh...><"
关于小弟, 前前前不懂几天小弟打来。。。
在0400am的时侯, Omg?
对没错,是半夜四点,
她跟我说她很乱, 她已经跟B君在一起了,
喜欢了三年的A君才在这时说想要跟她在一起。
我弄她说我知道你还是很喜欢A君,
她就一直说之前是,
可是当遇到B后才觉B君人很好,
对她又超好,
她是乱要怎么拒绝A又不伤到他们俩很好很好的友谊,
如果A君知道她已经拍拖了,一定会自动疏远她的。。。她不要酱。
在我心里又付出另一个问号,
她可以酱潇洒去拒绝一个曾经藕断丝连无数次的A君噢?o.o
:小弟,三年勒?酱快就。。。._.?(没感觉)?
:大哥大哥,我也是痛了三年,够了真的够了。
然后为了证实她所讲的, 她开始说B君有多好多好,有多少女孩要接近他。
感觉她真的有在觉现在的B君很好。
我真的不知道要你怎样跟A开口咯, 因为她迟早懂你有男友的。
毕竟。。纸,是包不住火的=X
我只是做好一个聆听者的角色,
我知道她心中已经有个答案了的=)


关于傻瓜, 考试不够时间做,><"""<------三个"""
我自己也是有遇过,很多人都有遇过吧?=X
不要伤心哦傻瓜,
还好不是大考。。。
大考时要扫描过所有题目先才再从新看过,
不懂或不确定的就要SKIP!


佑雯那天在bf说很闷,
我告诉了她我借爸钱的事,
她是我觉可以说话的其中一个人。
然后我说拜二回去叫她陪我出来看电影,
可是她说她的谁会吃醋,
ok没关系,我说叫雪莉,阿华一起出来,
她才说ok.
好期待可以看电影T_T...
可是。。。为什么我忽然有雪莉和阿华会“累,不要出来”的不祥的预感=(
拜托拜托一定要ok。。。


后天要带钱回家了,
我没带过这么多钱回家,
那钱一定很厚吧?
很怕会在msia被打抢。SCARI!
抢我哪一次都可以,可是不要这次,PLS.
我还是喝水小声一点,讲话小声一点,
才不会被发现吧?0.0


刚小弟又打来,
她说要用我的名字来注册post paid因为她还没21岁,
我想,她姐姐妈妈应该是不帮她,
身为大哥当然讲OK的。
借人名字来申请东西其实是蛮危险的,
万一那人跑掉?万一那人没钱还?
可是是小弟的话,我很相信她。
感觉她也蛮感动的,因为她说没有人管她。。。
我说是别人我也不会容易答应。呵
感觉小弟好像越来越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