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8/4/2010 答案







前几天我接到同事阿顺的要求,
说要跟我换休息日,
结果老板说没问题,
我就忽然迎来难得的一连休息两天的off day...
我开始想了,
想我应该做些什么特别的事了。
最后我决定自己去KL去旅行。
我有个曾经和我要好的朋友在那里,他叫福胜。
嘴上说是要去找他,
但是那不是我真正踏上三年没到回来这的真正目地。
我早上10:30am开始出发,
在我买了巴士票后在巴士上时,
我自问我这次去KL为了什么哦?赚钱好辛苦的,就这么花掉噢?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次一定要去,
就算给自己一个机会。
06:00pm我终于回到了以前经过的pudu车站。
可是我停下脚步了,
我忘了要走去哪个方向去找LRT,omg...
可是我走着走着,
三年前的一景一物浮现在我面前,
我找到了Masjid jamid.
在LRT上,看到的不同是多了很多包头巾的马来人,
在sg的mrt是很少见的,
而且LRT感觉比MRT快和“吵”,可能是速度快关系吧。
值得一提的是我看到的一幕,
一个瞎子老伯从其中一站慢慢从我面前走出LRT,
一个同时从外走进来的西装马来男子忽然又转头走出LRT去??
他去扶瞎子老伯噢?
好奇的我不管LRT速度的离去,
视线一直往回看着,
原来他是扶他到电梯前,帮他按电梯。
他好好噢。。。
我也在之后把我的零钱全给了路边的乞丐,感觉很好的。
到站了福胜来接我去了他的家。
他和他的女朋友都很热情,还硬请我吃了一餐噢?
不好意思的。。。。
他们叫我不嫌弃的话就住他们那里,
我当然是不嫌弃啊,高兴都还来不及呢。。=)
他的女朋友在睡前,
还体贴的放了一瓶满满的白开水在我的Tilam边,
虽然是小小的举动足以看得出他女友的细心,=]
最后我把它喝到光光,=D
/m晚上十二点sms来了,不好意思哦大考不能出来。
好啦,我说没关系。
没关系才怪呢,呵呵。。
我都在你不远的楼下了勒,哈。
结束了。。。
早上起来吃完早餐后,
我告诉福胜我想回了,
我也告诉小弟我不找她了,我要回了。
我带着我要的答案回来了。
我希望你不要再踩进我生活了,
也对不起如果我一度照成你的困扰。
我不会再主动找你,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若。
把路上看到的每一丝小小的感动都记录下来,才是不枉此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