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21/4/2010 又要从头来过了




昨天老爸晚上12点打电话来,
语气听起来很低沉,
我问他,爸最近顺吗?
他说很他很惨啊。。。
我听了很心疼。
老爸现在一定是很辛苦了,
他才会开口跟我借钱,
爸想要三千,
我不知道爸要来干嘛,我也没有问,
可是我清楚知道老爸需要到。
我说我有。
我不确定这三千可以帮到他多少,
我希望是很多。


前几个星期瓜告诉我说他老爸也是用一样的语气,
对她说了一样的话,
瓜也是一次又一次的借给老爸她的钱。
局外人的我只是觉得直借他钱去赌,不是办法。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却有不一样的感触。
这个就是“家人”和“外人”的分别吧。
就算老爸需要到我所有的钱,我想我也是会给的,
老爸只有一个,
更何况印象里的老爸在我小时侯又这么疼我,
我一定挺老爸到底。


只是我知道。。。我距离我的目标又更远了。
我掩不住我存的钱就酱没了的伤心,
我忽然意识到我平常花钱是多么随意,
我现在所感觉到的危机感,
就跟我刚来sg的感觉是一模一样的。
我知道我接下来要更更努力做好存钱的事。


傻瓜哦,小耀我好伤心。。。
可是想想老爸辛苦的处境,我觉得我的伤心真的不是什么,
我只可以做好我今天以后所“应该”和“不应该”做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