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19/7/2010,"In a relationship"

Today ,
是我从家里回来的第四天,星期一
早上8am就要上班了,
因为顶替了另一个员工的时做工时间。

8am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早很早,
我七点就要起身了,可是这对我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我变成早睡的了。

前几天我还是生患重病,全身无力得真的有种要死的感觉,
顿时只会想起,噢原来身边谁才是自己最不舍的人,
才想起,噢原来我还没买保险给我的家人,
噢我死了银行的钱怎么办?(虽然很少)
噢身体好弱现在吃得下食物就好了。
噢什么都不用管了,也没有力管了。
噢一切好美好吃好玩的东西在我现在的眼里已经变成没什么。

身边阿炫的老爸,
对面的三姨,
不也是这样死后重生后全然托胎换骨变了以个人似的,
以前所很在乎的事全都没什么了,笑笑没烦恼。
现在二姑生病了,我应该去看她的可是我没有车去,我该死!

人只是一个很脆弱的生物,
今天好好,明天可能就死掉了,
所以呢,我的哲理是,
可以享受就快点享受,要追求什么就敢敢去咯?
老天有时很不公平,
他给了我这么帅的脸,别人却没有脸,
为什么别人那么有钱,我却没有钱的?
只有一个东西大家都共同拥有和一样公平多,
就是时间啦~~
我帅也是死,不帅也是要死,
有钱也是要死,没钱也是要死,
不同的是:

我在活的时候,
到底体会到多少。


看到傻瓜在blog写到了在床上时泪自己流下来。。
她定想到伤心的事了,不然泪不会无端端掉下来的。。
要去关心下下。。

关于fb...
阿瓜最近把relationshi[调成是wif Me,
当我接受这个request后,omg全部都跑出来了,
大家接着来点like,
不然就是给commant,
我很想说这已经是old relationship了,
当中也换过一个女主角不过很短暂,
在一起有必要post给大家看吗?
不懂你怎么的哦,忽然酱,又没吵架什么。
其实没差,当我不要时我也不会因为那个而有所改变,
我也不要因而有所压力,
顺其自然就好,
命里有时就终须有,
命里无时就莫强求。


昨天一个好久不见得朋友Rigel出现了,
他带他一个朋友来店找我去芽笼附近好吃的虾面。
我很高兴他还当我是朋友,
因为我们有过误会。
他还说了很多他去clubing遇到的好笑事,
还说下次要叫我一起去认识多一点朋友,我答应了。。
终于要有人陪我去听歌跳舞了,呵呵。

关于工作,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我要哭了,
因为我要连续做没有得休息,
等八月再休吧,
现在要好好休养很久没有休息好的身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