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24/7/2010 喝水的好处




今天上班无聊时,
想想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肥,
想着想着终于想到了苦思不出的其一方法,
既然我没有时间运动,
那么。。。。如果我拼命喝水呢?
然后马上上网打关键字,
“喝水能减肥吗”

呵呵。。
结果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一直以来我喝太少水了啦~~~~~><"
要给自己多弄一个水瓶出来给自己带去做工才行。
以下是一个营养师说的话,
应该是准的,
和看到这篇的朋友们分享~~^^



不是水本身能减肥,只是喝水对减肥有好处:第一,多喝水可以增加饱腹感,可以间接使食量变小,第二,身体代谢的废物大部分是通过排尿,排便的方式排出的,包括脂肪代谢的产物,多喝水能使机体的排毒功能正常运作,加速机体新陈代谢,但是也不要盲目地喝水,如果在节食的情况下大量喝水,因为体内的营养素严重流失,会使水滞留在组织间隙造成水肿型肥胖,所以要减肥建议从四个方面去入手,均衡营养+适当运动+良好情绪+健康行为,而多喝水就包含在健康行为里面,正常人一天最少需要喝2000ML水,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一天8杯水,如果你要减肥,可以每天喝3000ML水左右,我是营养师,成功帮助很多朋友健康减肥,增肥和改善亚健康,QQ:477362372(注明:天涯),欢迎交流


加油^^^^
昨晚我在睡前sms你forward msg ler,
你没有回我的。。。。



By:YaO ,11: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