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21/6/2010-欲仙欲醉,醉生梦死。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变得不在乎我身边的人和事,
包括我不在乎我自己变成怎样。

人生有多少次second chance?
我想我身边定有值得我去珍惜的人和事。

我怀念我在BP的车上时听着我喜欢的Hit.FM,Fly FM,
沉醉在那快乐的音符里,
我想我不仅爱那快乐的音符,
而是我真的很爱这些音乐。

要爱自己。=)



Random copy:
是啊!醉过才会知道,才能有所体会。人在醉的时候,总会想起自己所经历的事,总会想着那些受过的伤痛过的痛,想起那些我们所想要拥有的完美结局。可为什么我们都非要凡事都有一个结局呢?

古往今来,多少凄楚动人的故事之所以流传至今,正是因为它们没有完美的、没有达到它们所应该有或是说所想拥有的结局,或者那便是最完美的结局。低下头才明白,人只有醉了才有完美,当我们都清醒的时候,存在着的都是带有残缺的万物。

自己有时也不知道,是希望自己是清醒的还是沉醉着。沉浸在烟雨迷雾中,往往找不到方向。有时,倒也希望把自己的心事沉在酒里,精致的杯子、晶莹的液体,没有牵挂、没有眼角潮湿的泪,安然入眠。

也常常想到那另一种极致之美,轻舞月色的晚上邀上心仪的伴侣,找个清雅的地方,推杯换盏,忘乎所以,那时看月也朦胧,看鸟也朦胧,山朦胧,水朦胧,整个世界都朦胧。觉得自己身轻如燕,飘然若仙,凡尘俗世间的一切凡人琐事都淡若云烟,消逝无痕了,只剩下月的青辉,孤叶也美,落花也美,心情则更美。若是醒来时发现一双手一直呵护着自己,那更是红尘之最美……

唉!那只是醉后的美,那只是醉后的梦。心已死,人虽生,却也只是行尸走肉,无魂无魄。人心之死如山林树毁,江河水竭。空留一副壳架,只等日子数尽……

就这样让我们在千年的等待中,醉上千年吧!

GOOD right?=D

By YaO,11.00am.

2 条评论:

  1. 好一个醉生梦死~
    有时小兔子也会有这种感觉~
    那篇醉生梦死的文章是你写的?

    回复删除
  2. 呵呵,小兔子。。
    是我睡醒时的感觉,
    不是我写的,
    是random copy。
    去上网找的,找key word-醉生梦死.

    所以小兔子也懂我的感觉。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