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1/6/2010 很开心的一天

今天星期二,
提早下午一点就到店里来做工了,
是从bp老家赶回来的,
昨天在老家过了很开心的一天,呵呵。

昨天八点半醒来瞄了一下电话时间,
又躺回去想说没关系还早,
忽然又跳起来!
不行!今天要回家,差点忘了。。哈哈。
起身整理好就出发了,是10:30am了,
出发前还吃了一粒苹果才走:).

在巴士上好闷,本来想和傻瓜聊天的,
可是电话电剩下一格==",
结果听歌sms都不行,闷惨了。
只好闭目养神。
长途跋涉,两点时我到家了^^^^^^
婆婆跟老妈看到我都很开心,
婆婆还要下厨煮maggi给我吃,
我说吃饱了,哈哈。
在厨房跟老妈和婆婆聊天了一下,
逗她们笑笑,心情很好,再加上昨天是晴天,so nice.-family,my home.
三弟阿威也回来了,聊阿武家里的事情。

我开始在找bp朋友出来,
原来学校假期还没到,vivian还在笨珍教书;
我只好改找janice,
我说我想去莲花池走走,带我去行吗,结果她答应了,哈。
她答应了还说洗好车就来我家附近的old town载我,wakaa。
认识了几个月却第一次见面,
感觉有点期待和兴奋。
不久她驾她的新车myvi来了,哈
我们直接去莲花池。
喜欢去休闲的地方走走,
那里很多人跑步,很多家庭带小孩出来玩。
我们走了好大的一个圈,边走边聊。
发觉她的身高和我差不多,还好还是矮我一点。
她会主动问我要不要一起打羽球噢?@.@
要运动我当然是OK!
结果连去了三间却只有一间却是九点到十点半的场,算了。
谈话间知道她都是笑笑的。
然后去station one聊天,聊很多。。了解了她多一点。

最后我们决定晚上去pub,
我还叫了豪铭一起来。
我们三个本来很闷的,
我发现气氛不对了,
我叫甩子来玩智力游戏,
气氛变到超好玩,大家都心机猜号码,
笑死我了还有好铭还有janice.
本来他们不认识却变成朋友了,wakaka.
结论是:
我喝最多酒=很晕,清醒,能驾车
janice=很晕,清醒,不能驾车
铭=很晕,不很清醒,车照驾=="

最后我跟豪铭开车送她回家。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