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14/8/2010 生日快乐哦阿武

今天也是早起的一天,
好像都习惯了,都不需要闹钟><
7:30am auto wake up ,lols
然后去拿苹果来吃,很酸!But还是要吃,='(
晚上又要再去买新的一包了~~

昨天瓜打包mcd来给我吃,
恩,她对我很好的,我也要加油。
只是不懂我为什么要继续这样,即使我已经不爱了。
恩,要感激那些对我们好的人。
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其它的,别想那么多了。

放工后janice sms来说她没钱了,
我虽然很累,可是还是硬硬爬起来去Tampanies,
借她之前我答应借她的钱,不然她要没得吃饭了。
去到那里又看见她那个剪头发的朋友,
她们聊她们的,我有说了几句话罢了,
老实说我太累了,再来是不熟,
恩,我喝了一杯水就各自回了。
我等,等janice发信息来说谢谢的话可是我等不到,
haiz....失望。
没关系啦,我只是个借钱的对象=D

傻瓜今天sms来问了一点事情。
她会关心朋友。

Rigel打来要叫我去club,可是我不想去了,
花钱的事我不要做了,
不然我做工到来还剩下什么?
我翻开存折,我好像浪费半年的时间了,我好伤心。
我对自己说我什么都不要了啦,控制!
在家玩game好了,至少还会有钱。

借了好多人钱,不懂其中一些值不值得借,
只是一味的记得当时自己没钱时侯的感受,
我有求必应,不要问值不值得,借先就对了。。
也是源自一个前辈的助人之心,我知道我在做对的事。


ps,节省,善良,坚强,感恩。

By:YaO ,10: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