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8/8/2010-因为星星总是伴着月亮

Omg,昨天太迟睡,
今天要阿志叫醒我,blur sia @@
wkaka.
还好只是迟到十分钟。

昨天有打了一通电话给Rigel,
关心下他第一天做工如何。

然后晚上瓜瓜来店把我的mouse和鼠标垫拿我,
还在我玩游戏的时候在一旁喂我吃mee soto,
我感觉到我很像小孩子一直被她呵护着,
倍感窝心,但我没有对她说出来。=)

然后在今天我买了个滑鼠给她的同时(因为她的滑鼠坏了),
她在今天也在逛街时买了一个包包给我,
Erm,是黑色的。。呵呵,我很喜欢一下。

然后我放工上楼冲凉后就下楼给她看看我背时如何,
就背下去给她看看,呵呵。
我说最后的巴士还有半小时才来,我建议去喝茶聊天。
走着走着。。huh?ice cream shop oh~,u wan eat?
她说不要啦很贵,可是我们还是进去了。
里面原来很多人来,都是年轻人~,
卖ice cream 也是很不错的哦?可是要装修到很美~~才有那种气氛。


我不快乐,所以我选择enjoy在我的游戏里。
要happy噢,其它不管了。^____^


By YaO, 9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