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6/8/2010 今天我想写字



我忽然想把我每天所发生的无所顾忌地写在我的日记里,
待一天我翻开来还知道我到底做过什么和发生过什么事。
可是我没有私人空间,
不像我在家里的自己的房间,
所以我停止写了,
可是如果这是我停止写我日记的理由,
那真的很不值得。。
再想想吧。。。
As i know,
Writting diary is a good habit,right? good! ^___^

ps: Erm....did blogger can be use as a Diary?!!!

ps2 : 待一天我和你诉说我身边所发生过的所有事...你所错过的那我的人生的一部份。


By EmoYaO, 1: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