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11/3/2010 Thx For Forgiven...

Lina lina
谢你听我解释,
谢你相信我,
昨天那段骗你的话不是我打的,
谢你听我一句一句地讲给你听,
我昨天的感受。
我没有期望你会回来,
我知道你个性是超倔强的,
谢谢你...
不然我不知道要伤到几时了。。。:')
还有,
听到你也不喜欢跟那devil king玩,
我真的顿时跟你有同感=)
他的心机太重了。
期待跟你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雪莉在fb有pm我问说有没有出席爱莉的婚礼,
佑雯也有去,
呵呵真是开心死了,
再加豪铭的话。。。
到时一定很好玩,
好久没有和她们(要好同班同学)聚一起了,
我一定要跟豪铭想办法整整你们;D
不然就就不叫好朋友!=D
期待27/3/2010
爱莉大喜之日。。。
呵呵
下午在msn和傻瓜聊了一下下,
还答应她在她生日时要送她件黑色T-shirt
因为她穿黑色Tshirt好好看噢,
答应了送她就一定要做到咯,
对自己的承若*
刚认识了一个叫janice的朋友,
是在fb然后到msn的朋友,是可爱型的
她也是Batu人,她对我也好friendly噢,
她不像其它女孩静静的,最怕那种静静的@_@,
她会主动问关于我的事情,呵呵。
原来她也是住evergreen height的,
酱不是跟某某住一样?o.O
原来住那边的人不是全都冷酷无情的,
静静不说话在很高上面的,
还好这个我可以不用抬头和她说话,
你一直在那么高的地方,不怕有一天会摔下来吗?
到时受伤了谁来帮你医肋。。。
Aiyaa......讲到另外一个人去了!><"
Janice is 20years old,
she say she 6 November Birthday.
who working at JB 的,
she look's like Ah Bao
i rmb u ler o~
friendship start from today.
最近对吃很挑剔,
都在吃好料而忘了当初为何来新,
我想我是时侯从新开始吃回经济饭了,
我要省钱,坚持顶多两块一餐,六块一天,
我要加油哦~
存多多钱,别人就不会看不起我了。。。
呵呵,
明年新年时要很有很有钱的啊!
我还有十个月。。。
我希望我的日记可以天天写下去。。。
像Soh Lin Hap...苏仁合
(保险Gsm)
从而自我检讨自己每一天所做的事。
ps : 瓜,我看到你的努力读书的心了,
我也不能输给你,
但我只是在你看不见的时侯,
偷偷努力。。。
=P
byhere, 01:3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