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28/3/2010 Day at Home

今天从Batu回来了,
感觉还不错,
还开心回到家里,
只是有带一丁点小小的失望。

26(星五)那天晚上我又没睡了,
争扎着不知要去睡先才回还是坐当天的第一辆巴士回家,
最后为了想快点到家,
我搭了第一辆巴士。。。6.00am.
我是从新加坡边睡边到家的,
幸好没有睡死在巴士上。。。
还好还是有休息到。

10am我到家啦=D
冲凉后我躺在床上,
可是这时的我已经睡不着了,
一方面是睡觉时间过了,
一方面是听听老妈在旁边讲故事,
她可能是太久没有看到我(一个月半),
一直blah blah blah...
lol.
老妈说表哥抽白粉,卖白粉被抓,
他求朋友求大姨保他出来,
可是已经没有人要管他了,
妈说他花了大姨一百多千还大耳隆了还死不悔改,
有着大姨这么好又有钱的妈妈,
还有老婆孩子却不会珍惜,
去做坏事?!
心想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有时不是他真的要学坏的,
是他妈妈从小就不了解他再+他本身不会想,
导致今天的田地。
我没有同情表哥他被关在警局只剩一条内裤(老妈说的),
我觉得他应该在里面反省,
而不是恨大姨。
因为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
大姨真的很宠你和爱你。

躺在床上睡不着,倒不如找朋友起出来看电影吃东西咯?=X
准备了一张朋友的list,第一个问的是/m,结果。。。
然后就找小弟,小弟说在居銮练舞要在那儿住三天;
佑雯在做工;雪莉不要出来;豪铭也在做工;Vivian电话不见了;
三弟(阿威)在生病也不能陪我, =="
结论=睡觉吧。zzz.....


睡到旁晚五点起身啦,赶紧去买生活用品,
就载(四弟)阿武去,讲带他去玩电脑。
After去了Carrefour买了我要的拖鞋,牙刷,床单,
还有买yogult和零食给阿武。
就去cc啦~
可是我只能给他玩半个小时,因为我没时间了。

晚上婚礼是真的有一点闷,
我跟佑雯,雪莉,阿华,豪铭同桌,我坐在佑雯隔壁,
她们这几个女的怕肥到要死,大家就死命夹菜给她们,=D
我第一个照顾的当然是佑雯咯,因为我跟她最好;
夹太多菜给她要被她打,笑她连筷子也不会用也被打(看得出她是真的不会用),哈
过后为了和她玩,一人一杯参了色酒的雪碧给她,说一口喝到完啊?
huh?她那杯色酒的颜色好重,
所以我把我这杯和她对换,她喝少“颜色”的,
话不多说,干了杯后她和我一样一口喝到完o.O?你好强,lol
佑雯走时有一直看我和我byebye.
她是我中学最要好的女性朋友,
在很多人的眼里我们的关系很暧昧,
可是我觉得她就是那种可以做红颜知己的朋友,
再说她已经订婚了,只是很少人知道这个^^

散会时没人要打包桌上的整盘的包和肉,
我就顺妈妈的意思打包给她,
她看到我拿包回来好高兴=D
还说:“Boy,你包这些回来有划算勒,这些在外面买的话要二十多块勒”
我说;“这些是我给同桌的人一人十块才可以让我包的"
妈:“什么?!”
:hahaaaaa


/b: 早哦,你在bp还是在kl...
/m: 你是?
/b: 我是/b
/m: 哦...KL..
/b: 哦...
/m: 你叻?
/b: 我在bp,等下晚上要喝朋友的喜酒(上次和你说过的),现在一个人不懂要找谁,呵。
/m: 我下礼拜才回哦...
/b: 下礼拜的拜几回啊?星三回了吗,我off星三,今天是special.
/m: 还没,拜五才回...
/b: 四月七号叻?你12-28要考试了哦,要加油啊。。
/m: 在KL咯...

I am really try so hard,but it was doesn't use(between our time).
Si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