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19/3/2010 ♥love♥

像我前几天所说的,
星三你没有出现。
星二我依稀记得我很晚睡,
常理来说我会睡到自然醒的中午才醒来的,
可是我九点多就醒来了,
我担心你上线要找人找没有,
我穿着睡觉的短裤,睡觉的T-shirt,
就下楼开msn,
可是我等不到。
你一直是off line.
不是答应了吗?
我很失望。
LIER
今天下午我看到你online两次,
都是一下子就offline了,
这次我不没主动找你了,
因为没有那个必要了.
那一天找了一个人在msn聊,
她是一个写作好好的人哦,
我很欣赏她的blog,
起初我聊得开心,
可是我说开了一个笨玩笑><,
笨到我很后知后觉,
开玩笑还是想好了再开口,
不然会无心伤害到对方自己也不知道。
Sorry being silly thr ,
I stil feel glad to chat wif u when the day.
i think i will not ignore ur blog like tat only.
i wan be learning thx for everything we got,
full of love to see everthing wonderful,
tats why,
I wan my Belove is got ♥ infront and behind.
byhere, 03:47am

3 条评论:

  1. xiao yao...
    你跟谁开了个笨玩笑?
    你又出现感情事了?

    回复删除
  2. 不要不开心~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你会遇到更好的~

    回复删除
  3. 给shagua: 跟fb的一个叫Rebbeca的开了个玩笑,我说她是混血儿,笑笑叫我猜,我猜是angmok mix bangkala,><"".
    不是感情哦,只是一个我生命的过客^^,谢谢傻瓜哦=)

    給牧羊星: 谢谢你的留言哦我好感动哦,我记住啦~~我没有去在意她啦=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