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15/3/2010 梅艳芳(已故巨星)





Today is Monday,
Is the day most l love,
bcos i can relax sit at geylang's shop here,
think wat i wan to think,
wif fresh air,
nice feelling...


Same everyday tat i do,
i eat a apple before my breakfast,
i think...
i ody usually it to eat an apple every morning ,
i find out my face's skin like becomes more smooth ler,
i think i hav to keep this habit 1 month liao,
so happy i am got persistense to done it,

Persistence is the direct result of habit.
恒心毅力是习惯的直接产物。



就在前天,
我约到了lina出来看电影,
我知道我跟她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可是我硬是把她约出来,
可是我不确定她星三会不会出来,
我想她也是怕会闷吧,
必竟素未蒙面,
只在msn上看照片和聊天,
我们还是会在心里给对方一个问号。
我不觉得你会出来,
但是我还是会期待拜三的到来。



我希望我可以拥有很多很多。。。
比普通朋友还好的好朋友,
像已故梅艳芳那样,
在她死的那天
才知道原来她有好多的红颜知
在为她而掉泪,
不是因为她美或什么,
而是因为她在生前毫不计较地帮了她身边的朋友,
在朋友缺钱无助的时侯,
支票一张就酱送过去
在这个人人为己的世界,
还有几个人能有这样的度量?
你虽然死掉了,
可是你让我学到这些东西我永远不会忘记。



本人也是曾经很缺钱的时侯,
在那时侯什么朋友帮我度过难关,
我永远会记住你的好。
而那些说好了又临时反悔的,
或是只会在你有难时有能力却不相助的,
我也是同样记住你们的。
我不要说你们的名字出来。
所谓“患难见知己”
证实这句话。
Yao ByHere, 04:15pm

2 条评论:

  1. 要是她不来也可能是害怕吧~所以你也不要怪她.
    多约几次她就会觉得你是真心的想和她叫朋友.
    所以加油咯~:D

    回复删除
  2. 给Amylia:对咯也有可能她她是酱哦=D,
    我不会怪她的,因为我不是她的谁。。。
    谢Amylia,我会;/加油!!^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