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22/3/2010 很累

今天是星一
我一样在geylang做工,
就因前天为了写一篇blog导致元气大伤,
如果为了写blog而不睡觉,
那甘愿以后不写了。。


昨天三点睡,九点就起身做工了=="
好累啊!
27号星六要到了,
那婚礼是变相的中学聚会,
要是不好好休息就惨了。
我还有err....1,2,3,4,5
五天罢了o.O?!!!
算了,少上网好。

昨天傻瓜有s了个好“一辈子朋友”的forward msg来,
我接受了噢,一辈子朋友噢。
可是对不起我没有别的好信息可以回复给你=="
下次补发哦!

昨天帮了一个bangkala连上网,
我看得出他很感谢我帮他用skype连上他亲人。
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我最讨厌那些因为对方是外劳而对他态度恶劣的人,
别人我管不到,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至少不可以变成那种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