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1/3/2010 Cheer up Yea!


YeS!
Tdy is 1st day of march,
Huh?i changed my song to my idol-LADY GAGA ler wo?:D
*Telephone*
The song make my mood so excited,
i do love English song from long time ago.
i think i wan go do something special when this march.
Go clubbing ba?Go enjoy wif music,hehe.

i look back my blog is Damn fucking sad,
I wish i can do forget everything make me saddest.


Aiya那天我给你link,
我不懂你有没有来看,
你不要我没有关系,
因为这个世上实在有太多比我好很多的男生,
我不应该觉sad的。
回忆永远是最美的(对我而言)
你笑笑又瞪我的眼神我还依稀记得,
真是太diao了,爱死了。(说这个干嘛的==")
可是日子一天天的过,
印像中你的样子已经开始变得模糊了。

嘿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那天找了我之后又对我不理不踩叻,zzzz
做你的男朋友的话定要天天猜你在想什么,
而且定要找很多的话题来逗你,
因为平均我说四句,
你回一句,
err....不对,
应该是【回一个字】
是因为那天很伤心吗?
对不起我不懂你。
你让我很困惑。
我希望你快点找到你的Mr right,
开开心心❤
十年后可能当我们已为人父母的时侯,
你还会想起我吗?呵呵


我希望下辈子可以和你在一起,好吗?


ps:爱一个人,只要真心诚意付出,
对方一定感觉得到。
结果是如何已无关系,
因为该做的都已经做了,
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


ps2:他/她对你没有感觉的话,
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给他/她也没用的,LOL
(copyright by CHUAN)



chuan,byhere 02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