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3/01/2010 桃花运

Today is Saturday?
i almost forget it pula...
i waste a lot time thr...on DoTa.
I cant lie myself tat i am really loving in it,
i keep win on the match ,did it a good things?
i think it is not=="
最惨的是。。新年要到了!!!><"
我还在拜二那天认识到一个DotA Girl,
Call Lina,
起初不懂她是女的,
可是她这么多人不找,
不找Rigel,
不找nietoshana,
就死命直找我罢了,
我想是我之前有跟她玩过一次吧?
还有只有我不介意她怎样ks我的hero吧?
觉得我很会玩?
过后她问我加她msn?
wao...她是美的咯,
她也看到我了吧?
陪她玩了几天until到超级的晚,
自己也变到好像唯她不玩,
她没玩,我去睡觉更好?
天啊,
我期待的新年要到了勒,
我这样怎样在新年变美美勒?
死定了。
为什么你在这个时侯出现,
再晚一点点不是好?
那时我陪你玩到早上?lol
Sms小弟要约她除夕出来的?
她没有回我的,
不懂是要还是不要=="
对了,
新年我只有休两天而已,
就除夕跟初一,
我很sad.
在那时,我又收到一封信息,
信息说的大概是,
Haix....我要开始为钱而做工了,
要做三十年。。。。
omg?
我看我三十年后,
有钱了也没有那个年轻的心和力去玩了吧?
想到这里我就想去请假,
可是我最后没这么做。
我刚有去买了三粒萍果来吃,
过好年,
^^.
By here 1st,busying.....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