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1/2010 幸福秋千



今天是1月2日,10:00am起身,
感觉还是有点累,
虽然昨天1200am就睡。
不懂几时开始1200am变成我的早睡了,sad.
可是工作时间是酱也没办法的。

明天,
1月3日,
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我看我今年会在geylang店里度过生日吧?
这店里还没有人懂是我生日,
知道也没人关心的吧,呵呵
所以不打算告诉他们了。

还好,
还有一个人说要买东西来,
我说我要kfc的burger+薯条
她答应了。
然后我说我不用蛋糕,
我说蛋糕都是放很久的,
臭臭的,
她坚持说生日定定定要蛋糕的,
我问她为什么?
她笑笑~:p
=="
为了怕她没有钱,
就说:你买啊~
我还钱~ok?
ok~
不懂她最后会买来吗。

昨天(跨年)1月1日,
前前前天(圣诞节)12月25日,
还有(annual leave)2009其它日,
身边有好多人忽然有off day,
就我没有。=="

可是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过得很好,
可以说是没有烦恼吧?
每个人都在看别人好吧?
其实只是没有真正体会其中滋味,

有些。。。

要流很多的汗,
要想很多的新idea,
要烦没新顾客,
要做违背良心的事,
要背书,
要烦改变现有不欢愉的工作situation,
要烦感情,
要烦没钱,

很幸运的,
这些以上很让人起烦的事,
我现在没在遇上。
我有想过我现在的工作性质不是很好,
不是没想过换工,
有机会当然要换啊,
只是现在的志只在于存钱,
不在长远之计里。

“我要做到老,做到死。。。”
是讲爽的,keke^^

朋友,
你们要怎么想我就去想吧,
I don care,
because i know some of u is not actually really care me.
Because u are not me.


我只想享受这片刻的幸福
H.a.p.p.y!!!


ps: 期待明天哪些朋友是
会记得我生日的~keke


By here,05:30pm

1 条评论:

  1. 我会记得的^^
    那个..明天买kfc还有蛋糕的..
    是瓜瓜吧??
    小耀。。
    我在这里。。先祝你...
    生日快乐^^
    我要当第一个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