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8/1/2010 喵喵!你是谁呀



今天是1月7日,
前两天1/5,1/6我都在Batu Pahat的家度过~
在家就是好。。。
驾车要去哪就去哪,
想到什麽好吃的就去吃^^
好开心。

找了buddy-Ming出来喝茶,
一见面就跟我道歉忘了给我生日wishing,呵呵
够义气的铭。

一走进去他家里,
发现他房间好大的改变,
我顿了,
铭把房间变成了他的工作室,
他买了好多针车,和一块好大的工作板,
说买这些用尽了他的积蓄,
大概RM11,000多吧?
他日夜不停的做,好拼的铭。
虽然你很没有空还是陪了我出来去吃“王国”鸡腿和talk cock,
还一惯的阔气硬死命要跟我抢还钱,
说是为我的生日,
最后推钱我输给你了。
可是过后才记起你告诉我买了针车后,
你的银行剩区区五十多块吧?
我好内疚那一餐。
谢谢你。。
3月Brother你生日我会记住的。

阿武(youngest brother)穿华中衣了,
就笑他:阿武,你穿错阿威(3rd Brother)的衣服呀?lol
很好笑:D.

对了,这趟回去还买了Nokia 6303,
第一次用自己的钱买电话,
应该会更珍惜的。
这个nk6303蛮好的,
有3.2megapixes autofocus,
可以拍到字,
还有flash camera
才RM419
黑色的hehe.
本来的nk 6260太贵了,RM10xx
还是把钱存起来好。。

我从johor的家回到sg这儿已经是2pm了。
今天2pm上班then就要做到2am了咯,
Standard working hour---->12 hour ,
=,=" sad
But nvm, i got fun ody before come back:)

还有,
我生日当天,
KL的小弟打来,
她哭了,说她在医院一个人好怕。。?
害我好着急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是吃错东西食物中毒,
我说你不要怕,晚上我进电话钱陪你啦~
你才好像没那么怕,
哪里知道因为自己赶巴士要回katong的家,
一盖电话找回她,
她已经睡着了。。可恶=="
没关系啦懂你累~
我还是很心疼你哭到酱。
不然隔天就不会再打给你,
幸好隔天你就出院了。。

楼上那个是我的小弟,
也是叫我大哥最久的,
above of 5 year.
也是对我最不屑的一个,
有时跟她很好,好到什么都可以讲,
有时可以很久没联,
久到最近在哪里做什么也不懂=="
但是你出事时,定定会打给大哥我,
你很cute你懂吗?
没有事时也常常打来好吗?!
改天你有机会看到这边,
你也应该会觉你自己很cute ho?

看了傻瓜的blog,
傻瓜被猪猪讲了,
我有话可是想了好久却说不出来。
无语,郁闷。。
我是korkor也好,朋友也好,
我不想以后,
你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改变什么,
如果是那样我会很sad.


谁是谁的谁,不用谁管吧。
还是你以为你是谁?有权力管我hahah
ho?^^

最讨厌被管了~


By here, 03:00am

1 条评论:

  1. 小耀...
    我不会理会别人怎么说..
    怎么管...
    我只想做我自己...
    小耀不管是我的哥哥?还是朋友...
    我依然还是会时常找你...
    小耀...我们曾经说好“friend forever”的...
    我会把你看得很重要哦...
    所以你不要不理我..不要管别人说哦...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