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1/1/2010 下次不敢了。。。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我很累,可是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写我的blog......
谢谢你。。。
帮我用心create这个的blog的人。。。
::+:::傻瓜:::+::
你是很用心的人。

昨天,
美云,阿芬,傻瓜,豪铭,瓜瓜
对不起,abt你们在sms新年信息给我时,
我是和一个叫rigel的朋友在外面所以没回信。
谢谢你们的祝福,
祝你们每个跨年快乐!


还有啊小弟哦,我跟你没有缘啊,
我有空call你,你没空接;
我没空接时,你就call我;
你是不是又发生什么事啊?
祝你也跨年快乐啊~

昨天,
做工到十一点,
就和rigel去了espenei?lol,i don know where is there:D.
我们去倒数。
真的好多人噢,为的就是看fire work...
蛮美的~

然后又去clarke Quay?
我们clubbing at there,
过程就不说了,跳到太忘我了,这样不好哦=="


到家躺在地上时,
有的是狂欢后格外催桑的心情,
和疲惫的身躯,

这时七点am,你已经醒了,
还好还可以打去给你,
像小孩子向你撒娇自己的累,
“下次不敢了~~”
幸亏还有你在我身边,
不然这时我会觉很寂寞的。


我不想我赚来的钱是酱花掉的,
酱我会觉我在浪费我的人生。
一天的工钱,一天的生命,没了。

下次不敢了。。。


今天,
照常10:30am起身,
一直忙着帮隔壁的打字,
做漂亮的poster,
一直到07:00pm!
My eye become -----> @_@
But看到出来的东西很好,会很高兴。


我把我曾经写日记的习惯带来这里,
还挺有用的,呵呵
很少人懂我写日记的习惯吧?
写日记是很好的习惯来的,
做保险时的上司也勉励过我,
写日记是可以“自我检讨”自己一天所做的事,
他自己本身写了十几年的日记,
风雨不改,
天天都写。
他是很有智慧的人,
是我很敬佩的人,
也是很多别人所敬佩的人。
在那段时间教我好多关于
做人,处事,
最重要是他对保险的执着,
是没有人可以动摇的信念,
让我了解到保险是什么,
和其的重要性。
可是天啊!我竟然忘记你的名了?!!wtf
下次补写,
你是我不想忘记的人。

傻瓜我relag好久才写ho~?=="
现在不告诉你我写了这blog,
让你是自己踩进来的,
给你自己来看见,比较有趣吧?呵呵



ps:骇~写心情到一半被打断真的是sad,
我看我写这篇时,
被打断至少十次以上吧?
最后还是给下班才完成,
你能feel到我的sad吗?

LOL

Lot Of Laugh



Going slp...BYe,11.40pm

2 条评论:

  1. 哈哈。。。
    我來看了^^
    我有follow你的blog..
    知道你是否有update的。。。
    我能feel到一直被打斷時..
    小耀的心情...
    小耀。。。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開始寫bloggggggggg...kaka
    加油。。

    回复删除
  2. wakaka...
    我比小耀早開電腦麼。。
    嘿嘿..
    小耀...
    faster be my follower...
    小耀。。。期待你的next post哦。。。^^

    回复删除